close

真的什麼都沒了。

 

我真的太自以為了

 

原來你們早就已經在一起了,是我太笨吧!!!!

 

 

我知道我現在什麼也不是

 

因為我不能給你任何的幸福

你要的距離我達不到

你要的需求我達不到

我再也不是,什麼也不是了。

 

對你來說,那串數字已經什麼也不是

對我來說,那串數字還存在我的生活裡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是亙古流傳的...狗屁!!! 

 

腦袋就是像膠捲帶的 不斷放映所有關於妳的一切...

 

我會好 但是 很慢 很慢 近乎於零的速度在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