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我很無奈
我該怎麼說

其實不想對妳說那些話
只是想要妳懂
我需要好朋友

希望妳不要在意這麼多
我只是想要有人在我心煩時
聽我好好的把話說完

我不是想要妳把朋友讓我認識
因為我希望妳有妳的空間

妳去妳同學那裡睡那件事
我跟妳道歉
其實我沒有那麼在意的

跟妳說到關於出軌的事
我跟妳道歉
其實我只是想要妳明白

不想妳煩不想妳哭
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我還是要讓你知道

走了這麼久
我們的感情沒有這麼薄弱吧
不要被打敗好嗎

有時候我需要一點空間
我也希望有一點點我自己的秘密
我們給彼此一點空間吧
我想這樣妳和我都會快樂一點點

我不奢望妳會一直在我身邊
但我希望再我身邊的時候
妳能多包容我一點

我知道我容易恍神
我知道我腦袋常打結
原諒我好嗎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